close

  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 實習記者 楊曉灃)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固態硬碟安裝會見了吉利控股集團、沃爾沃汽車公司董事長李書福。
  受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委托,葛紅林歡迎李書福董事長率沃爾沃汽車公司全體董事會成員和部分工會代表、部分中國區高管來成都召開沃爾沃汽車中國發展戰略會議。他說,近年來,吉利及沃爾沃與成都開展了一大批卓有成效的良好合作,有力推動了我市汽車產業不斷發展壯大,已形成千億級產業集群。此次沃爾沃汽車公司將最高級別會議放在成都召開,充分體現了公司對雙方系統家具合作和成都市場的高度重視。我市將一如既往提供優質服務,全力配合沃爾沃成都工廠更好開展生產經營,希望公司繼續加大投資力度,加快推動二期項目建設,儘快投放其他3款車型,併在此基礎上將更多新產品、新技術引入成都,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業入駐,重點在研發方面拓展合作,共同推動沃爾沃成都工廠不斷壯大發展。
  李書福感謝成都市一直以來隨身碟給予吉利及沃爾沃事業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沃爾沃高度重視成都工廠建設,將在進一步深化已有合作基礎上,繼續加大投資力度,將油電混合車生產及更多新產品、新技術放到成都,合力做大做強沃爾沃成都工廠,為成都汽車產業實現更好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市委副書記李昆學,市委常委敬關鍵字行銷剛,副市長苟正禮,市長助理陳爭鳴參加會見。  (原標題:共同推動沃爾沃成都工廠不斷壯大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