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毅報道:15日上午,廣東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促進會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在深圳召開,這個旨在振興原中央蘇區,特別是被國家認定的廣東省11個蘇區縣市經濟文化發展的民間組織,將自己定位為政府與企業聯繫溝通的橋梁紐帶,地方經濟建設和文化發展的引擎帛琉助力。
  在會上,會長許其新強調廣東褐藻糖膠省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促進會的宗旨和使命是,充分利用國家政策及社會支持,組織協調國際國內各方力量,協調整合政府、企業及社會資源,積極推動實業、金融、文化等全方位合作,努力增強原中央蘇區的自我發展與造血機能,大力促進原中央蘇區的經濟、社會及文化發展,並有序向贛南、閩西及兩岸四地、亞太地區擴展,形成公信力、擴大影響力,為實現與時俱進的“中國夢”做出應有的貢獻。
  據介紹,中央蘇區也稱為中央革命根據地。不論是黨的歷辦公室出租史問題決議,還是歷任國家領導人,都充分肯定了中央蘇區重要歷史地位和作用。
  雖然蘇區社會經濟文化面貌這些年來發生了很大變化,但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總體上仍比較落後,是全國較大的集中連片特殊困難的地區,發展仍然面臨著許多困難和挑戰。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促進會代表大會昨召西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