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質疏鬆症專題 階梯預防法 一級預防:針對兒童及青少年,重點在於合理的飲食結構,也就是均衡的飲食,多攝?酒肉朋友t鈣量的?汽車借款鼓哄A如魚、蝦、牛奶、豆類製品、綠色?房地產音瘚央F其次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不飲酒、不抽煙、儘量少喝 酒店經紀含咖啡因成分的濃茶或是咖啡,並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強化骨骼強度,養成骨本從小做起,為 居酒屋預防將來不同階段的骨質疏鬆提早做準備。 二級預防:主要是針對中年人,特別是停經後的婦女,這個階段的預防?辦公室出租閬※ㄓF繼續維持均衡的飲食、攝取足夠的鈣質、和適當的運動習慣外,可以考慮使用部分藥物來預防骨質疏鬆,如鈣質補充劑、鈣質調節劑、雌激素 當鋪等;此外,也應該積極預防骨質疏鬆有關的疾病,如糖尿病、慢性肝炎、肝硬化、類風濕性關節炎等。 三級預防:這個階段主要的預防對象是針對中老年的骨質疏鬆 關鍵字廣告族群,預防的重點在於透過藥物促進骨的形成,如使用維生素D;使用雌激素、鈣劑等抑制骨吸收;藉由適當的活動、及改善生活習慣,如不飲濃茶、戒菸、不飲酒過量等方式,減緩骨質的流 G2000失;同時經由治療與骨質疏鬆相關的疾病,加強免疫能力、增強自我保健意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機車借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