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97/4/18黑白寫-2】~說也奇怪 ←(點我) 說也奇怪,一大堆會旗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怎會無緣無故的失蹤,就連兩年前在「寶來演習」做的大面的紅十字會旗,居然只剩下兩面。而早些年前那「企業識別」之圓形log標示「高雄縣支會」的旗幟更不用說,只找到一面,怎麼會這樣呢! 據報除各志工團隊各自拿走幾面外,應該也不?結婚靬颾t那麼多,可見每每辦完活動後,大家都沒有清點的很清楚。眼見明天要在澄清湖辦的「南區「救生教練在職訓練」研討會」已經無會旗可用,承辦同仁 楊 小姐只好硬著頭皮,請總會自己帶下來羅! 這個會旗一事,不知道總會有沒有考慮再 居酒屋重做一次,如果有的話,這回可希望多搭配作一些,以備不時之需,畢竟活動辦得多,需求量也就越大不是嗎?因此在這邊可能也要拜託總會之掌理「分支會業務發展」的秘書處,能夠策進幫忙並早日完成統一採購。 這看似小小的事情,說實在的倒不用麻煩到總會,但集體?房地產@業可以省去很多成本,就效益看來也比較合乎用錢原則,該節省還是要節省。而講到這裡,個人不經想起,之前曾向總會陳處長建議,希望能夠統一來製作那「白底紅十字」之紀念手錶,裨供各分支會於推廣教育訓練或服務時,可以從事義賣爭取經費一事,但似乎長官他已經忘了這檔事了。 當然我 辦公室出租們也可以自己來製作,但因數量不多,成本就會增加,這樣義賣勸募的成效,當然就會有差別羅!如果可以聯合來做,尤其是由總會登高一呼的話,相信應該會有很多分支會響應才對,因這東西實在太多人都想要,不推的話真是可惜ㄚ。 這個紀念表,我們很多志工教練都人手一個,聽說一個買200元,而成本我看應該不到1 長灘島00元吧!如果可以大量洽訂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更便宜一點,這樣來往之間,只要以捐助名義進來,然後我們送一只代表紅十字會之紀念手錶給捐款人收藏,我想一定可以號召更多的人來幫助我們才對。 為了能行銷紅十字運動,並協助各分支會募款策略,我想小弟要在此特別再商請陳處長再多予辛苦一下。而這個只是其中一項參考而已,如果總會有 婚禮顧問更好的想法,舉凡像其他協會所發行紀念T恤,或者目前最流行的公仔,應該也是可以促進的,而只要是有助於增取經費的途徑,我想我們都應該嘗試,不是嗎? 其實總會不用擔心製作成本之事,只要大家有意願並合力相挺的話,自然沒有阻力,對吧!….…97/4/18(五)PM18:10于紅會 【接續】剛和我們會裡唯一的「高級救生教練」常哥通上電話,我是請他晚上同我一起 商務中心去「左營高鐵站」接總會房秘書及幾位明天要為學員上課的委員們。期間我和他聊到依例都會利用在職訓練當中,一併召開咱們「救生團」的團務會議,而這次聽聞好像團裡並沒有如此規劃,遂請他在明天中午用完餐後,幫忙邀集教練們留下來簡單開個會,就算半個小時也好。 我說因應總會相關「水上安全救生訓練辦法」之增修,為順利各項業務之運行,實有必要來找大家談談。由我提到新的辦法中?酒店經紀w規範將來要換領「救生教練證」,則必須同時具備「急救員」資格以上之證照才得辦理,此件事情將事關大家之權益,應該和大家講個清楚、說個明白。 還有針對即將進入的開辦救生員訓練班之招生,與本年度重點工作之消防認證,還有既定之暑期海邊勤務、和配合荖濃溪全國泛舟錦標賽的安全維護工作,以及是否延續辦理「身心障礙游泳教學」、或者「青少夏令營」…等等計畫,也都應把握難得聚會的時間,一併協調處 信用卡代償理避免浪費各員之寶貴時間。 另外針對談了許久之所屬團費、和應納紅十字會員費之情式,是否也要利用機會一併收繳;又相關團員之權益,如簡訊通告、相關隊務策進之宣達事項,能否運用此時刻與之敦促呢?我想我們都要有銜續以往好的制度,不能輕言放棄或改變,這樣對組織發展及志工組訓並無幫助,只會越走越倒退而已。 好啦,不猴話了,趕緊來聯繫一下會長,看他有沒有好一點,當然也是要隆重邀請他,是否明天能夠出席與會。 景觀設計 字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