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土地買賣pan> 逗 關鍵字廣告逗你的(小臉)眉眼 讓你喜歡(整個明 591天)這世界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這個時候有個人陪 東森房屋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花拉拉拉拉拉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 烏來溫泉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這首張懸唱的"寶貝" 是老公當初大力推薦我 會場佈置聽的歌(那時我們還沒交往).他說聽這首歌很好入眠 當我聽到那一刻.彷彿找回失去已久的感覺..久久不能自己 翻覆聽著這首歌.我 seo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上這各男人了.因為他給的是我需要的 現在.我還是很愛聽這首歌.尤其是在我生氣.難過時... 老公總會唱這首歌逗我開心!! 我大 房地產力推薦追女友的時候很適合用來表白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