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鴉片海帶 潘先生鴉片海帶 眼看著「潘先生鴉片泡菜、海帶」一團又一團的開團 無法想 結婚像泡 酒店工作菜、海帶能有多好吃... 好吧 烤肉!既然回購率這麼高,我就買一罐來嚐嚐吧 潘先 買屋生鴉片海帶一罐$140元 我買的是「鴉片海帶-微辣」 「鴉片海帶-微辣」 小型辦公室在我們家人的口感裡已經是中辣程度 想不到這個「鴉片海帶」真的有如鴉片一般,吃了就會讓人上 商務中心癮,回味無窮啊 媽媽直誇:好吃!好吃!下次要買「鴉片泡菜」.. 潘先生鴉片海帶 TEL:0936-076358 (潘先生) ht 酒店經紀tp://www.ihergo.com/store/1646 .................................................................................................. 會場佈置............................................................................................. 弘裕韓風泡菜-海帶絲 http://tw.myblog.yahoo.com 酒店經紀/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877&prev=2919&next=2778&l=f&fid=5 蘋果泡菜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970&prev=1988&l 訂做禮服=f&fid=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