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文章和妳(你)一起分享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男孩問:「為什麼?」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個晚上,男孩只抽煙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 信用貸款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  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 過了許久,男孩終 西服忍不住說:「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 「回答一個問題, 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裡就答案,我就留下來。」 591 ....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 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 你會不會摘給我?」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酒店經紀蛈n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 「親愛的,我?找房子ㄦ|去摘,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計算機打字,卻總把程序弄得一塌糊塗, 然後對著鍵盤哭,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序,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 酒肉朋友門, 酷愛旅遊的你,在自己的城市裡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光臨時,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 你不愛出門,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我要留著嘴巴 租房子軀趕你的寂寞, 你總是盯者計算機,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顏色, 像你青春的臉… 西裝外套 所以,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因為我眼前的妳,美 的勝過那朵花,我只想珍惜眼前的妳 …」(女孩淚滴在紙上形成晶瑩的花朵)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如果你已經看完了,答案還讓你滿意 花蓮民宿的話,請你開門吧,我正站在門外,手裡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看見他的臉,緊張得像個孩子,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