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石門水庫 旅遊景點1石門水庫石門水庫位於桃園縣龍潭鄉,毗鄰大溪鎮、復興鄉和新竹縣關西鎮, 房地產是台灣主 室內裝潢要水庫之一,源頭來自大漢 賣屋溪中游,是台灣著名的旅遊景點;石門水庫於西元195 裝潢6年開始興建、至1964年落成完工,總工程約耗資新台幣32億元,分為大壩、溢洪道 買屋網、排洪隧道、電廠、後池和後池堰以及石門大圳和桃園大圳進水口,具有灌溉、發電、給水、防洪和旅遊等 西服等功能,周圍的湖光山色是民眾來到桃園旅遊 的風景名勝之一。 旅遊景點2石門水庫-水壩風景 石門水庫的水壩位於大漢溪?烤肉食材仍憛A水壩高度約有133公尺,溢洪道共有6座閘門並有後池堰、發電廠、石門大圳和環湖道路等設施,從壩底公路即可到達石門水庫大壩區,石門水庫水壩是大 建築設計雨後遊客欣賞洩洪壯麗景觀的最佳去處;石門水庫大壩對岸的旅遊景觀亦十分豐富,石門勝景碑、依山閣、梅園和楓林步道等等都是石門水庫的特色,其中以楓林步道最具風情?褐藻醣膠A楓林步道兩旁共有3000多棵樹齡皆超過30年的青楓純林,且下方的槭林公園在秋東之際景色也不容錯過,紅、橙、黃的迷人景色,是相當著名的低海拔賞楓,之地,是民眾來到石門水庫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