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黃丹彤)一份圍繞全民閱讀專題調研昨天在南國書香節上公佈。這份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委托廣東省情調查研究中心所作的“廣東省全民閱讀體系建設”專題調研顯示,廣州公眾對南國書香節滿意度超過80分。
  此次調研有效問卷2079份,實地走訪廣州、深圳、佛山、東莞、江門、清遠等多個地市。調查顯示,近八成受訪民眾認為廣東省全民閱讀建設對自身素質起到促進作用。同時,民眾更期待全民閱讀整體推進。49.61%的人期待進一步促進閱讀資源的均衡配置,53.19%的人期待加大對公共圖書館投入,78.54%的人期待加強閱讀政策的支持和引導,54.48%的人支持組建“廣東省全民閱讀指導委員會”,61.29%期待廣東省對全民閱讀立法,51.96%期待加強南國書香節公眾、社會組織的參與度。  (原標題:書香節觀眾滿意度達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