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李滿長(右)與《歐洲時報》SD記憶卡傳媒集團總裁張曉貝(左)會談。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歐洲時報》報道,8月4日,由《歐洲時報》傳媒集團總裁張曉貝、《歐洲時報中歐東歐版》總經理王敢等組成的代表團,前往塞爾維竹北買屋亞首都貝爾格萊德,開始對部分國家進行訪問考察。
  4日上午,張曉貝等一行前往中國駐塞爾維亞使館拜會李滿長大使。李滿長對張曉貝一行訪問塞爾維亞表示歡迎。張曉貝向李滿長介紹了太平洋房屋近年來《歐洲時報》的發展情況。
  張曉台東民宿貝說,《歐洲時報》1983年創刊,目前在巴黎發行日報,並先後在英國倫敦發行《歐洲時報》英國版、中歐東歐版和德國版,今年下半年將創辦《歐洲時報》意大利版,明年進軍西班牙市場。
  張曉貝介紹道威剛記憶體,今後《歐洲時報》的發行將覆蓋整個歐洲大陸。目前《歐洲時報》已形成集日報、周報、網站、出版社、文化中心、中文學校、旅行社為一體的傳媒集團。
  李滿長高度評價了《歐洲時報》創刊30多年所取得的成績,對該報發行至塞爾維亞表示支持和感謝。
  李滿長表示,《歐洲時報》兩年來向前南地區的華僑華人提供報紙,持之以恆,報道當地使領館,僑團活動,填補當地沒有華人媒體的空白。不僅大量報道了有關歐洲、中國和國際的新聞,而且在弘揚中華文化,促進當地華人華僑團結等方面都作出了成績。
  李滿長稱,願為報紙在當地發行和採訪提供支持和幫助,希望多報道當地的新聞,實地採寫當地僑社華人的狀況。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政務參贊盧山,也介紹了當地的僑情和塞爾維亞政界的情況。
  5日上午,張曉貝一行驅車前往科索沃,瞭解科索沃戰後重建等情況。這次是《歐洲時報》高層首次到訪中東歐部分國家,對報紙在中東歐的影響會有很大的提升。(記者 宣萱)  (原標題:歐洲華媒赴中東歐地區考察 瞭解當地華僑華人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