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瓊海6月1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麗娜)6月14日上午9點左右,在瓊海轄區G98海南環島高速公路59公里處發生一起一輛重型柵欄貨車、一輛小型轎車和一輛大型普通客車同向相撞的交通事故,結果造成三車損壞。警方初步調查系滿載木頭的大貨車向右側翻,壓扁了行車道上的小轎車,導致車上4人當場死亡,2人受傷。
  據瓊海警方通報,事發時,大貨車司機吳某駕駛一輛滿載木材的大貨車沿G98海南環島高速公路從海口方嚮往三亞方向行駛,途經59公里處,貨車突然向右側翻,致使貨車及車上所載木材將一輛載有6人的瓊A牌小型轎車壓在車下,同時並與一輛載有三十四名乘客的瓊B牌照的大型普通客車相撞,結果造成上述三車不同程度損壞。小轎車上的司機王某,以及車上的另外三名人員當場死亡。
  同時,交警、消防、120急救中心、交通局。安監局等多部門趕赴事故現場開展救援和勘查工作,經過有序的搶救,從被壓的小轎車中救出兩名受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同時轉運大客車上的34名乘客。目前,兩名傷者均沒有生命危險,且正在瓊海市人民醫院接受治療。
  據瞭解,事發小轎車上的6人為一家人,均為屯昌人,其中死者中有兩名兒童,最小的年僅3歲。據警方初步調查,吳某駕駛的桂N牌照的重型柵欄式貨車系嚴重超載,該車核載18.7噸,實載45噸。肇事司機吳某現現已被瓊海交警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海南交警部門提醒,車輛在高速上行駛要保持安全車距,不要隨意變道、超車;其次,小汽車要與大貨車保持距離行駛。  (原標題:瓊海:大貨車側翻壓扁小轎車 一家人4死2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