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樓不准賣水 業者:活不下去 更新日期:2009/06/11 07:01 盧金足/台中報導 「抗議!不能賣水活不下去了!」加水站業者昨天集結近百台加水車,高舉白布條包圍台中市議會 租屋網,抗議新訂的加水站衛生管理自治條例太嚴苛,騎樓不能設置加水站,簡直要加水 信用卡代償站全都關門;議會最後決議,七月一日起請市府從寬輔導實施,等下一個會期再研議修法。 台中市街?會場佈置Y生意興隆的加水站,很多都設在騎樓,沒有店面營業,成為飲用水衛生安全的漏洞,市府新訂定「台中市加水站衛生管理自治條例」 酒店兼職,經市議會審議通過,原訂七月一日正式實施。 新訂衛生條例太苛 加水站業者抗爭 但市議會昨天審議人民請願案,上百名加水站業者開來大型加水車, 關鍵字行銷包圍市議會大門,要求修改即將上路的新法,不少議員也跳出來幫業者說話,希望事緩則圓,建議延緩實施修法,甚至廢除。 業者表示,支持檢測加水站水質衛生,但台中?seo囿漸[水站自治條例限制加水站不能設在騎樓,等於要九九%加水站,都要面臨停業、失業、倒閉窘境。 市長胡志強答詢時說,市府並沒有要扼殺業者,市府依衛生、建管等相關法令訂定自治條例送議會通過 辦公室出租,也給業者半年緩衝期,市府是執法者,立場不能搖擺不定,一切必須依法辦理。 議長:先從寬輔導 下會期研議修法 衛生局長林登圳強調,加水站首重水的品質,供水設備不能任意放置,必須設在合法建築物,七月一日執行 吳哥窟是議會通過的法令,已輔導半年,再拖延下去,讓業者方便,但誰來保護消費者? 加水站業者群聚在議場外面炮聲隆隆,高喊「抗議!」議場裡面的議員也備感壓力,紛紛發言為業者尋求轉圜空間,最後由議長張宏年作成決議,七月一日起市府先從寬輔?買房子伄磟I,下個會期再針對「台中市加水站衛生管理自治條例」研議修法。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4/1l28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