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應孩子們的要求,我們透過學校團購了台南佳里蕭瓏文化園區的門票,兒子還約了同學一塊去酒店打工玩.十點抵達園區,整個園區看來像是才起床,正忙著梳妝打扮呢.望著幾乎空無一人的園區與正在整裝待酒店兼職發的工作人員,一時之間我無法置信我們正身處兒童遊樂區中.孩子們當然一點也不介意,五個孩子立刻節能燈具攻往氣墊王國.好大呀!不但有頂篷遮蔭,而且只有他們五個人.盡興的玩吧!相機根本抓不住他們.接下來會場佈置去哪好呢?咖啡杯,小飛象,大章魚,旋轉木馬還是碰碰車?任君選擇!反正只有我們在玩,工作人員專程為開幕活動我們服務,玩不過癮的直接大喊”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在兒童樂園裡,我只有一次也玩不到的經驗,從酒店經紀來也沒聽過再來一次,真是太新鮮也太過癮了!!所以,當然我也下去玩囉!(園區中的糖業文化館)孩子們酒店工作就這樣結結實實的玩了五個小時,期間園區裡的人都不多,所以孩子們在各遊樂區間穿梭遊玩,不亦樂乎.酒店打工而陪玩的大人們待在有遮篷的休息區看書或休息,嗯~~也不錯!(來糖廠焉能不吃冰?)雖然五個小時實在酒店兼職不短, 但孩子們依然依依不捨.這樣吧,如果明年園區依然健在,而且還可以”再來一次”,那我們就再來酒店經紀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