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M】日本腦炎第一劑今天帶寶貝寶回醫院打日本腦炎第一劑,天氣好冷、風很大,還是想一想最近寶貝寶好愛自己走,所以我們選擇不帶娃娃車讓她自己慢慢走。買房子平時走到醫院短短大約10分鐘不到的路程,牽著寶貝寶居然走了快20分鐘。因為她對什麼都很好奇,連路上開過去的車子都可以停下來看很久。(而且只讓她走短短一賣屋小段欸~)把拔說,如果全程讓她自己走,大概等走到醫院,門診都結束了吧!現在很喜歡跟小朋友玩的她,在候診時到處去要找其他小朋友玩。歡樂的時間過了~今天的餐飲設備目的…打針的時間到了!看她一直想翻身的樣子,大哭到臉都脹紅,真是超心疼的~!還好打完針媽咪抱她起來就馬上不哭,寶貝寶真是個勇敢的北鼻~還要謝謝藥商阿姨製冰機送她"一大包"海綿寶寶的貼紙。她在家最愛喊寶寶、寶寶了~之後我們又太她去吃了地下街的東西~不過她還是很不安份的到處走來走去,一頓飯吃的smile跟把拔都好洗碗機狼狽噢~回家的半路上,聽見抽水馬達的聲音,寶貝寶超好奇的走過去瞧瞧,又笑得好開心。還會叫把拔抱她去摸摸花呢!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好奇心最重了~不過代表她咖啡機開始對這個世界產生好奇、想去探索。我跟把拔都很開心寶貝寶會開始關心身邊的事物,我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呢! 晚上從外婆家回來後,又去領的新包裹~GYM的新衣冷凍冷藏冰箱服!媽咪正要打開,寶貝寶就又跑過來想湊熱鬧了。這回幫寶貝寶買了這些夏裝。居家外出兩相宜,偷偷告訴大家,4月初會有gymbucks的抵用活動喔~買50元就現抵25鼎曜餐飲設備元。大家又可以像smile一樣趁打折去撿便宜啦!最後,有一雙可愛的鞋子看有沒有人想買。因為現在寶貝寶的小腳ㄚ已經剛剛好了,放到夏天鐵定太小雙~媽咪要再幫花店她買大一號的尺寸,所以就看有沒有人需要囉。尺寸是官網3-4號大小,鞋底約12.5公分。售價400元台幣含運費。鞋鞋在找灰姑娘啦~~~~有需要的媽咪,幫你們家的小關鍵字公主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dqkjmu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